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lphabet爱法贝童装走进央视少儿春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4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第一童装集团品牌Alphabet爱法贝面向全国选拨小模特。

爱法贝 - Alphabet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配合 Alphabet爱法贝童装走进央视少儿春晚——“2012中央电视台欢聚中国龙中外少年儿童音乐晚会”,法国第一童装集团品牌Alphabet爱法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小模特招募选拔活动。

“2012中央电视台欢聚中国龙中外少年儿童音乐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倾力打造的龙年儿童贺岁春晚,将于2012年春节期间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届时,中外少年儿童将欢聚一堂,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以共贺新年。而由Alphabet爱法贝童装打造的“儿童模特四季情景现场走秀”节目,以展示当代儿童服装时尚文化潮流为主题,将成为本次儿童音乐晚会的一大亮点。

Alphabet爱法贝童装走进央视少儿春晚


负责组织、招募、训练小模特并为表演提供服装的Alphabet爱法贝是国际知名童装品牌,隶属于法国最大的童装企业Zannier集团。自1976年品牌创立以来,诞生于法国休闲胜地Bretagne的Alphabet爱法贝就将“欧化、时尚、优雅”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思想,发展出了独特而鲜明的风格,走在了世界时尚潮流的前端,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Alphabet爱法贝童装走进央视少儿春晚


2006年Alphabet爱法贝正式进入中国后,就凭借其“一流的品味、可靠的品质、适中的价格”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Alphabet爱法贝童装广告语“童年是一次旅行”深入人心,吉祥物两只可爱的小老鼠——爱尔法和贝它更是成为了孩子们挚爱的伙伴。在短短六年间,Alphabet爱法贝就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展,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宁波、沈阳、成都、长沙、武汉等多座大中型城市,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童装市场上潮流的创造者和引领者。

而在本次“2012中央电视台欢聚中国龙中外少年儿童音乐晚会”上组织儿童模特表演堪称是Alphabet爱法贝2012年的开年大戏。Alphabet爱法贝对此高度重视,其旗下经典产品将悉数出席,贺岁新品也会同时亮相。另外,Alphabet爱法贝也提前近两个月时间开始了儿童模特的招募和训练工作。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尽情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了选拨出合适的儿童模特为全国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Alphabet爱法贝童装将在宁波举办儿童模特选拨大赛。全国范围内5-13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场大型赛事后,Alphabet爱法贝将会组织最后胜出的20名儿童模特组队赴京参加本次央视少年儿童音乐晚会的现场录制。

搜狐http://roll.sohu.com/20111213/n328838582.shtml
新浪http://cs.sina.com.cn/minisite/news/201112132009.html
TOM http://post.news.tom.com/1B001D8E405.html
腾讯 http://finance.qq.com/a/20111214/000427.htm
中华 http://news.china.com/news100/11038989/20111213/16921967.html
太平洋女性网 http://dress.pclady.com.cn/fashions/1112/772989.html
慧聪网 http://info.ceo.hc360.com/2011/12/131053188203.shtml
瑞丽服饰网 http://fashion.rayli.com.cn/accessories/2008-11-09/L0002002004_338417.html
雅虎 http://yxk.cn.yahoo.com/articles/20111213/8ni3.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