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嘉妮芬品牌内衣 妖娆多姿,美丽如诗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峰德针织内衣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内衣企业。公司现拥有现代化厂房,引进了先进的制衣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机制,吸引了众多的优秀设计管理人才。以专业加专注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理念,以质优价廉的方针,不断完善产品开发和完善市场管理,强势打造"嘉妮芬"内衣品牌。

嘉妮芬

峰德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女性事业的发展。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准则,怀着“女人的美丽源自内在”的坚定信念,潜心打造“妖娆多姿,美丽如诗”的“嘉妮芬JiaNiFen”品牌内衣,力创行业时尚精品,内衣尊贵典范。一方面吸纳欧洲古典文化的精髓,追求简洁的设计风格和精良的内在品质,另一方面采用欧洲高档的蕾丝面料,不断利用最新内衣技术,研发新型的内衣产品,深受广大女性的推崇。

嘉妮芬品牌内衣  妖娆多姿,美丽如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