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盒子安全健康童装 CEO吴芳芳成“最美妈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4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绿盒子秋冬童装一上市,就受到了网妈们的热捧,很多妈妈选择绿盒子童装最看重的就是“安全”。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开始重视童装安全问题,因为“关注童装安全”而一掷500万元检测费,为童装安全护航的绿盒子童装CEO吴芳芳已被网妈们称为“最美妈妈”。

“最美妈妈”为童装安全护航

因为喜欢孩子,吴芳芳选择了童装设计;因为追求完美,她设计的童装大受妈妈们的追捧;更是因为一句承诺,她为童装安全检测投入了500万元。

“我们做的是童装企业,每一个妈妈选择你的产品,爱护你的品牌,她都是给了你无尽的信任感,我们要担得起消费者、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绿盒子CEO吴芳芳表示。

“只有进行童装安全检测,才能最大限度保证童装安全。”绿盒子CEO吴芳芳就是这么一个较真的人。

今年秋冬绿盒子上市的童装均有面料、成衣、针检报告。绿盒子面料与成衣送检均是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生态纺织品质量检测中心、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辖的检测机构——广东省广州市纤维产品检测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化学工业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最美妈妈”吴芳芳的爱心事

绿盒子CEO吴芳芳不仅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她还是一位爱心妈妈。

吴芳芳转战淘宝网的头半年里,她坚持每天晚上查看销售信息。“有一次,我看到一位母亲的留言:‘我不奢望这件衣服明天就能收到,但我仍然希望它能到达,因为明天是我儿子的生日。’第二天一早,我就赶紧通知快递将那位母亲买的童装送了过去。”吴总笑着说道。她满足了那位母亲的愿望,成全了一位母亲对孩子浓浓的爱意。

后来那位妈妈在网上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我从来买东西都不评价不留言,但是这次你们给了我一个惊喜,在我儿子生日当天如期地给了他一份生日礼物,我非常感动,相信你们这样的店铺一定会做得非常好。”这位母亲的留言更坚定了吴芳芳要把绿盒子做成妈妈与孩子乐园的决心。

更让人感动的是吴芳芳的爱心守住了一名白血病患儿温暖的家, 同样是一则网上留言,吴芳芳如往常一样查看销售信息,却看到了这样一则牵动人心的留言:“这个孩子太可怜啦,因为身患急性白血病,需要花费大量医疗费治疗,她爸爸已决定卖房子为她治疗。这个女孩是我女儿的同学,我现在想帮她买件漂亮衣服,让她高兴高兴。”这是一名急性白血病患者同学妈妈的留言。吴芳芳在了解一些情况后,亲自到天津去看望了那个急性白血病患儿,并资助了她的医疗费。后来,吴芳芳又把孩子接到了上海进行治疗。

因为拥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吴芳芳在童装出现安全风波后,第一个站出来呼吁社会关注童装安全,并率先向社会承诺童装安全:“从做童装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就是要做绿色、环保、健康的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