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哈亚图锻造卓越文化内涵、成就非凡时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当提到“HAYATU”就能想起蓝色的海水环绕着如翡翠般的美国西雅图市,哈亚图“HAYATU”时尚品牌的灵感就来源于此,创始人刚好用了几乎完全与该城市中文音相同的名字命名,不同的是“HAYATU”不是一个城市,她表示的是一种情感、是一种生活的格调、是对生活的深入理解和对美丽的一种表达。“HAYATU”追求形式与内容上的唯美,抒发对自由与浪漫无限制的渴望.

哈亚图—HAYATU

广州荣琪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二零零一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运营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以传播时尚文化为宗旨,带给中国喜爱时尚的年轻女性充满活力与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始终坚持“锻造卓越文化内涵、成就非凡时尚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采用直营及特许加盟相结合的模式、走品牌连锁经营道路。

哈亚图锻造卓越文化内涵、成就非凡时尚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