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童装为西部儿童捐百万冬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3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法国第一大童装集团品牌Alphabet爱法贝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高达133.8万元的爱心冬装,用于帮助西部地区贫困儿童过冬。

爱法贝 - Alphabet

Alphabet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润在签名

据介绍,慈爱基金由四川康巴爱心利民协会嘉样堪布、加措、顿珠、河南嵩山大法王寺 释 延 佛 方 丈等爱心人士发起,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设立,计划通过社会募捐和开展专项活动的方式来募集资金,定向用于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教学条件、资助困难家庭儿童完成学业、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对急难病患者实施救助、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并向残疾人捐赠辅助器具等,从而推动社会人文环境的改善和幸福家庭的创建。

而大手笔捐赠百万冬衣的Alphabet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法国最大的童装企业Zannier集团。Alphabet爱法贝注重休闲舒适,自然中伴有优雅,强调与大自然的融合。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lphabet爱法贝就凭借其一流的品味、可靠的品质、适中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品牌理念“欧化、时尚、优雅”更是深入人心。在登陆中国的短短6年时间里,Alphabet爱法贝就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发展为中国童装市场上的几大强势品牌之一。

作为世界童装行业的先驱者和领导者,Alphabet爱法贝在努力向社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精力,对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更是高度关注。

Alphabet爱法贝法国母公司Zannier集团的爱心慈善机构在世界多个国家都建立了孤儿院,专门照顾被遗弃的婴幼儿,并为提高生活相对贫困的儿童着装水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Alphabet爱法贝品牌主张“童年是一次旅行”,在中国,2010年Alphabet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了“爱心之旅公益基金会”,为帮助贫困儿童、失学儿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公益慈善已成为Alphabet爱法贝法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Alphabet爱法贝捐赠百万冬衣,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西部地区贫困儿童提供直接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Alphabet爱法贝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全社会对西部贫困儿童的关注。

Alphabet爱法贝品牌总监江海润向记者表示:“目前我们的力量还很小,能够提供的帮助还很有限。未来,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壮大,我们将会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更多的支持。我们也希望能用我们的爱心,去感染、影响更多的人来积极投身到这项事业中,共同努力,让孩子们的生活更美好。Alphabet爱法贝法关爱中国儿童成长每一天!”

另悉,Alphabet爱法贝童装所捐赠的冬装已经运抵四川甘孜新龙地区,确保在春节前让孩子们穿上温暖的新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