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人品牌 都市女性风度的艺术典范和力量源泉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3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人(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红人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时尚产业,集研发、设计、物流、生产、营销、信息化于一体,依托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物流,现已发展成为多品牌运作的现代化大型时尚企业。

红人-HONRN

经过近20年的发展,红人(国际)服饰目前拥有1个营运中心、2个生产基地、3个独立品牌,拥有3000余名员工,年度销售额超10亿元。旗下HONRN(International)品牌,是一个引领中国都市女性风度的时装领袖品牌,该品牌一直坚持用心智造风度,致力演绎“自信优雅、美丽真诚、充满爱心,富有责任感”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以“经典、洗练、简洁奢华、实用活用”的时装设计风格,彰显都市女性风度力量的同时,积极引领她们追求更加幸福的生活方式,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时尚风度的着装风范,现已成为中国都市女性风度的艺术典范和力量源泉。

红人品牌 都市女性风度的艺术典范和力量源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