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屋子时尚羽绒服饰 寒冷冬日将美丽进行到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8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越文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羽绒品牌男女装设计、生产、经营和服务为一体的服饰公司。于2008年推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JROOM”品牌女装。公司旗下开创的“吉屋子”时尚男女装品牌,巧妙融入了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温暖而不显臃肿,挺拔而不显拖旮,舒适而不失浪漫!突显现代都市男女的张扬个性!

吉屋子-JROOM

JROOM系源出于日本京都的中高端女装品牌,2005年来到中国,注册中文名“吉屋子”,与著名意大利时尚品牌MAX MARA全球的供应商达成中国区域战略合作,由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大师小筱弘子担任设计顾问,全面整合欧美流行元素和东方服饰文化,通过一流的设计概念和一流的制作工艺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着装文化。JROOM品牌强调时尚、雍容、知性、大气,设计风格简约,线条舒展、流畅,以准确的定位、精确的做工、实施的版型、时尚的设计,完美的演绎了25-40岁都市女性追求素质、内涵、自信的文化服装理念。

吉屋子时尚羽绒服饰  寒冷冬日将美丽进行到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