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装让你紧追时尚的脚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8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新颖、活力、展现新一代精神面貌是亲子装能够走红的原因,如今亲子装的消费主体大部分是80后父母,他们追求新的生活理念,对新事物充满好奇,也更乐意把传统的含蓄的爱大胆的表现出来,新的亲子教育理念又让他们和孩子之间亲密得像自己的玩伴,所以他们很乐意和孩子穿亲子装去旅游、聚会来显示自己的幸福。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亲子装让你紧追时尚的脚步

卡拉贝贝亲子装不仅仅只表现出了爱的内涵,也注重消费主体的个性需求,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亲子时装,我们不仅仅融汇浪漫、时尚、经典的多元化的设计风格,而且产品类型广泛,全面涵括针织、梭织、特种织物等领域,是国内产品款式最多、产品品类最全的亲子服饰品牌,且特别精选用料,关注细节,处处彰显大牌风范!爱永恒,经典永现!卡拉贝贝逐步展现其独特的品牌专属个性和经典形象,品牌价值正不断的提升。

卡拉贝贝亲子装让你紧追时尚的脚步

卡拉贝贝亲子装让你紧追时尚的脚步

正因为卡拉贝贝更注重80后父母的教育理念,设计出了时尚且有丰富内涵的服饰,所以,自2005年深情进入市场以来,备受大家的喜爱,并在2007年荣获消费者公认的“中国著名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