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犀牛品牌童装 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犀牛童装在产品结构上我力求满足单店存活率,从消费者群体上面做到更广泛,自我创造消费者:从1岁的小朋友开始培养成小犀牛的忠实目标客户群体,小犀牛加入小童类产品1-3岁产品。

小犀牛 - SENIU

3-16岁主打产品在大众休闲基础上加入时尚元素。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方向,摆脱传统童装拘谨的设计,创新融合了欧洲的高贵及韩国的时尚,打造出独特个性的欧&韩风格,小犀牛的产品核心就是结合少年儿童的心理从色彩上面着手,使每款产品的色彩搭配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小犀牛品牌童装 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犀牛,来自冰河世纪的强者,经过几千年的进化与优胜劣汰,依旧生存至今,现是生长在非洲大陆的第二大陆生动物。它们团结一致,豁达宽容,坚持自我及顽强的毅力是SENIU一直欣赏并沿用的思想理念。童装加盟网(www.kidsnet.cn)觉得小犀牛童装根据四季气候变化及全球地区差异,精心挑选舒适健康的绿色环保面料,采用五彩缤纷的丰富色彩,运用科学的人体化裁剪,结合设计出春、夏、秋、冬四季适宜的穿着产品是目前同类童装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