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ANDS简尚男装让魅力因你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3 13: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和大多数80后生力军一样,杨鹏工作了几年,已经从刚出校门的初生牛犊变为了对生活品味要求较高的小白领。如今在建外SOHO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他,在和朋友谈到服装消费方面,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说男性绝大多数都不爱逛街,一年到头也买不了几身衣服,所以相对于女孩子来说,他们更看重服装的品牌和款式。“总不能一年到头弄一身土得掉渣的行头到处晃荡吧?”说完杨鹏露出了笑容。面对着眼前这位青春阳光的小伙,记者不禁细细打量起来,一身JANDS简尚男装让这个大男孩看上去多了几分稳重。

得体大方的黑色猪皮外套,端庄而不失活泼;做工精致的灰色开襟衫配上淡蓝色的,稳重而又时尚;的米色裤子再搭配一双咖啡色的休闲皮鞋,浑身透着一股利落劲儿。杨鹏告诉记者,自己作为广告公司的员工,干的是客户执行的工作,在初次和客户合作的时候,一般都是正装,而在项目执行跟进的时候,再用正装就会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不易亲近的感觉,这在和客户接触中是最大的忌讳。JANDS简尚男装让自己有了更多的选择,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衣柜,也让自己在事业的道路上少了后顾之忧。

简尚 - JANDS

说到当初和JANDS简尚男装结缘时,杨鹏觉得有几分巧合。那时自己的择装观念还很模糊,也不懂得什么样的服装适合自己,所以购买男装时一般都随大流,同事们大都会选择Esprit或者是偏向于时尚一点的JackJones。而这两个品牌的衣服都比较昂贵,质量也不尽如人意。正当杨鹏苦恼万分的时候,他的大学同学在三里屯SOHO那边租下一个门店,搞起了服装生意。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杨鹏得知了这个消息,便决定去一探究竟。虽然门脸不大,但是生意却相当,他同学当时就根据杨鹏的体型特征,随手便挑出了JANDS简尚男装的一套衣服,让杨鹏试一试。

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杨鹏顿时觉得自己换了一个人似的,开店的同学告诉他,自己所代理的JANDS简尚男装重视市场反应,以追求理想时尚、自我服饰內涵的宗旨与目标,积极营造与国际流行争锋的男士服饰品牌。每季创作速度达200—300款。新颖的款式让很多顾客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同时JANDS简尚男装选用的非常的精致而,强调以不同的材质不彩等新的对比组合来表现人的魅力。让顾客的身材优势发挥到极致,JANDS简尚男装不仅是时尚和潮流的载体,更是对客户体型优点的挥洒和放大。

JANDS简尚男装让魅力因你而生

并且JANDS简尚男装在国内生产,其人力成本相对较低,因此在先进的工艺制作流程下,JANDS简尚男装不仅拥有比肩国际顶级品牌的品质和款式,更是拥有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特别适合杨鹏这样的白领一族,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如今杨鹏同学的JANDS简尚男装生意越来越火,杨鹏不仅成为JANDS简尚男装的忠实拥趸,他周围的同事和朋友也都被打动,深受其影响,成为三里屯SOHO JANDS简尚男装

JANDS简尚男装,用品质和时尚感动你,让魅力因你而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