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装 传递浓浓爱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隶属于卡拉贝贝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包括童装、母女装、母子装、父女装、父子装、家庭装、情侣装及发饰、玩偶、帽、包等服饰产品,自2005年深情融入国内市场,始终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荣获2007-消费者公认“中国著名品牌”。卡拉贝贝拥有顶尖的国际化亲子时装设计团队,来自香港、日本、韩国等地的杰出设计师与内地时尚精英鼎力合作,共同打造了卡拉贝贝丰富多彩的产品线和灵动多样的设计风格,始终引领国内亲子服饰流行趋势。

卡拉贝贝

以“浪漫、时尚、经典”为鲜明的品牌特色,我们一往如前的丰富着,并传递着爱的文化;同时,作为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借助蕴积多年亲子服饰销售管理经验以及稳健的生产供应体系,不断推动着国内亲子市场细分和对客户更为精确的定位,为每一位爱的经营者创造真正的价值!卡拉贝贝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幸福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卡拉贝贝亲子装 传递浓浓爱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