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鲁宾汉高级男装品牌 拒绝平庸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8世纪初,鲁宾汉海上漂流的故事家喻户晓,人们惊叹他的传奇经历,更折服于他追求个性解放、敢于冒险的英雄品质,这种英雄品质感染和熏陶了几个世纪的人们。

鲁宾汉-Roby


1710年起源于英国的高级服饰品牌——鲁宾汉,是融合欧洲传统文化及全新的现代服饰审美情感的高级男装品牌;鲁宾汉品牌服饰的命名,意味将西方自由解放思想与中国的传统礼仪道德相融合,集高贵儒雅、经典浪漫于一体从鲁宾汉品牌诞生起,这种品牌特性一脉相承,延续至今。鲁宾汉服饰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对古典的现代诠释,恰到好处地张扬着现代人的个性。在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新世纪,鲁宾汉品牌以独有的英雄气概,呼唤着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以拒绝平庸的奋斗精神,展现着现代人的人生观。

鲁宾汉高级男装品牌   拒绝平庸

鲁宾汉男装参加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了。欢迎大家踊跃关注!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网址: http://gz2011.ef43.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