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百变乐园”的品牌宗旨: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变乐园,色彩盛典!

在动物的世界中,有许多动物,为防止被其他动物伤害和便于猎食,它能随环境的变化而自动变色来隐蔽自己。人们利用动物这种特性并以仿生学的原理与高新技术研制成功一种能自动变色的染料。而所谓变色服,就是指能够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自动变色的服饰,它是由织物采用变色印花工艺制作的,这种服饰深受部队官兵的喜爱,成为各军事强国特战部队的必备伪装武器。

百变乐园

而善于捕捉时尚灵感的香港百变乐园服饰公司,敏锐地发现其巨大时尚商机,将变色核心技术运用到童装服饰中,再加入可爱的卡通形象代言人等动漫元素,率先推出中国首创“变色,动漫童装”。

“百变乐园”的品牌宗旨: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童装在阳光或光线不同的情况下,环保健康变色印花工艺配合卡通图案设计会产生各种色彩、图案的变化,彻底打破衣服图案只能是静态的瓶颈,让服饰超越平凡。丰富的色彩与图形,以这种非常态的变化激发了儿童对外在世界的认知欲望,启发了他们用于图形感知与艺术理解的右脑,让小朋友在穿出漂亮与品位的同时,启迪了心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