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甲虫屋为儿童营造了自然、舒适的童装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甲虫屋童装品牌成立至今,以自然、环保、原生态为设计理念,甲虫屋BeetleHou全部采用全天然面料,为儿童营造了自然、舒适的童装世界。已发展成为了“中国原生态”童装品牌,在激励的童装市场中开辟了一片广阔崭新天地,构造了童装世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三年来,我们风雨耕耘不断发展,如今甲虫屋以形成了完善的经营投资评估体系、强大的研发体系和生产体系、成熟完善的合作操作流程、健全的信息管理体系和营销管理策略、全面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以及完善的市场服务机制。通过三年来以各方品牌运营商携手耕耘,甲虫屋童装在国内的童装市场已享有极高的品牌荣誉度。

甲虫屋为儿童营造了自然、舒适的童装世界

自甲虫屋童装上市以来在全国北京、天津、辽宁、吉林、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四川、江西、福建、广西、重庆、贵州、云南、广东、澳门、香港、乌鲁木齐等地开设了300多家专卖店及品牌专柜,众多加盟连锁专卖店及品牌专柜与甲虫屋一起开启了炫丽多彩的童装事业,奉献着对祖国儿童未来的关爱也挥洒着自己人生理想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