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本色棉童装上海宝大祥南京西路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环保童装领导品牌也是全球唯一采用无化学染色工艺进行生产的婴童高端服饰Naturecolored,中文名为 “本色棉”童装登陆上海,位于上海宝大祥南京西路店于12月5日正式隆重开业。

本色棉

本色棉凭借鲜明的“纯天然、不染色、最健康”的品牌风格, 主打商品皆以纯天然的有机棉和不染色彩棉为环保面料,在装修布局上,本色棉也保持以一贯的纯天然、原生态的高雅装修格调,秉承本色棉品牌各门店的淡雅、纯色视觉搭配效果,与周边的鲜艳颜色的潮牌婴童服饰形成强烈差异化对比,整体店面布局家居氛围凸显,行人入店选购络绎不绝。

本色棉童装上海宝大祥南京西路店即将开业

本色棉,她关爱宝宝,给予的不仅仅是安全呵护、健康、舒适、时尚的着装体验,她更是一种生活概念的陈述。她所倡导的是一种追求简单的快乐和发现身边的价值。小孩子最可贵的就是保持孩子那份与生俱来的纯真天性本色才可爱,太早的灌输大人的功利、虚荣而过早的套上枷锁,会让小孩子失去的自由和快乐,用简单、环保、低碳、和谐来点缀宝宝的世界,让宝宝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凸显家的温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