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哈亚图女装抒发对自由与浪漫无限制的渴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当提到“HAYATU”就能想起蓝色的海水环绕着如翡翠般的美国西雅图市,东部有奥林匹克山(Olympic Mountains),西部有卡斯克德山脉(Cascade Mountain Range)的群峰包围,西雅图介于普捷湾(Puget Sound)和18英里长的华盛顿湖(Lake Washington)之间,普捷湾和华盛顿湖的水经过水道在西雅图市中心的北方交汇于联合湖(Lake Union)中。多雨及雾的气候让西雅图看来比美国其它城市更绿意盎然。西雅图附近的河流、森林、湖泊和田野非常富饶。在西雅图及其周围整年有很多帆船、滑雪、骑车、宿营和徒步旅行的机会。“HAYATU”时尚品牌的灵感就来源于此,创始人刚好用了几乎完全与该城市中文音相同的名字命名,不同的是“HAYATU”不是一个城市,她表示的是一种情感、是一种生活的格调、是对生活的深入理解和对美丽的一种表达。“HAYATU”追求形式与内容上的唯美,抒发对自由与浪漫无限制的渴望。

哈亚图—HAYATU

当您着上“HAYATU”的设计走在西雅图的街头,咖啡浓香的味道会带您进入无语论比的“HAYATU”全新时尚生活中。找一家海边的“星巴克”(STARBUKS),听一曲发源于这里的油渍摇滚(grunge music),或许你对面的那位绅士是比尔盖次( William H. Gates III KBE)或波音的高层,或许…….。这些正是“HAYATU”所要表达的生活情景。如今的“HAYATU”将让这个充满时尚味道的城市更加接近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将会把所有热爱“HAYATU”的朋友们带进这个梦幻般的城市——西雅图。

哈亚图女装抒发对自由与浪漫无限制的渴望

西雅图(Seattle)介绍:

西雅图(Seattle)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最大城市,是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商业,文化和高科技的中心,也是贯穿太平洋及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主要旅游及贸易港口城市。大西雅图地区常年被青山绿水环绕,而远处,就是美国最高的火山——雷尼尔山(Mount Rainier)。

1995年,西雅图被《货币》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199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佳生活工作城市”,1998年是全美公认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西雅图也是传统的会议旅游中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