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俪引领国际时尚、品味简约独特的法国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1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魏氏服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于2001年登陆中国:其在意大利、香港拥有最具活力及创新精神的代理设计团队,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
作为引领国际时尚、品味简约独特的法国品牌,除了对女装本身风格质地锲而不舍的投入,研发的同时更追求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哲学,自信与快乐、时尚、浪漫。

喜俪-RedChery

公司秉承“去芜存菁”,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严谨、高效、创新、拼搏”的优秀企业文化,在同行业中更以优异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而闻名。
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营销团队和十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RedChery”品牌女装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主要以上海、北京市场为品牌最高控制点,在重庆、沈阳、西安、太原、郑州、武汉、福州等重点城市已开拓了近30多家销售网点,在全国女装市场中口碑优异,业绩斐然。
作为一个学习型企业,魏氏公司在不断自我反省的同时,也不停止的吸取各种先进的理念和手法,以巩固加强公司的竞争力和品牌实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喜俪引领国际时尚、品味简约独特的法国品牌

喜俪女装参加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了。欢迎大家踊跃关注!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网址: http://gz2011.ef43.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