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乐乐伊”品牌 时尚与健康、益智并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1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福建泉州太子丹童装公司秉承太子丹集团“事事超前、敢于领先、稳健务实、步步精彩”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和质量双优”的发展战略,立足“担当儿童时尚顾问”。产品设计风格定位4~12岁儿童,每季推出时尚、精致、活泼的精品童装和极具个性的包、帽、饰品、皮带、童鞋、童袜等用品。

巴乐乐伊

巴乐乐伊”产品采用优质天然面料,选用绿色环保的活性燃料和印染技术进行面料的染色与印花,确保产品的设计性与健康性,带给小朋友最健康、最贴心的关爱与呵护。公司充分利用康奈集团强大的营销平台和优秀的人才资源,采取直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以加盟专卖店为主,辅以公司直属专卖店,进行立体的市场开发。公司营销中心拥有一支平均六年以上连锁加盟实战经验的专业营销团队,实行全程配套跟踪式服务,把连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巴乐乐伊”品牌 时尚与健康、益智并存

“巴乐乐伊”品牌立意独特,以乐为文化、以童年为内涵推出春夏秋冬四季服装,追求个性化与国际化的超前流行趋势设计,紧跟时尚潮流脉搏,结合儿童成长特点,注重体现健康、品质、快乐、童心、新奇、趣味性的特点,实现流行与优质、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益智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