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思歌品牌女装 用心感受音乐与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音乐是一种思想,是一种境界,音乐也可以无声,用“无声之乐”来传承一种文化;思歌一个用服饰文化来读解音乐的品牌,每季服饰都是一支无声之乐,读解着我们当下的……心灵诉求……心里的共鸣,每种一种元素、用料、款式皆是一个个鲜活的音符,让我一起用心去感受自由、浪漫、优雅……的时尚乐章!

思歌—sigo

广州思歌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资讯、企划、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化的品牌运营公司,注册经营的品牌为“思歌”,以市场为导向,在行业内已初具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设计为灵魂,品质为基石,文化为支撑,作为公司的发展根本。在求同存异快速发展的同时,用心倾听客户的心声,给予物超所值的亲身体验,此点是“思歌”良性发展的关键所在。鉴此,我们将不断完善内部的运营体系,加强思歌核心文化建设,增强和提升品牌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在迈向成功的路上,我们愿与志同道合的您,一起将“思歌”打造成行业内最具时尚魅力的知名性品牌!

思歌品牌女装 用心感受音乐与时尚

思歌服饰参加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了。欢迎大家踊跃关注!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网址: http://gz2011.ef43.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