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俏丹娜品牌内衣 康体矫正型内衣成新宠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30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营内衣就是经营一种美丽,而选择对一个品牌就是应在了起跑线,俏丹娜品牌内衣在这美丽的内衣行业里领跑着品牌加盟事业。在俏丹娜品牌内衣将时尚的内涵不断传播的同时,康体矫正型内衣也成为行业的新宠儿。

俏丹娜

十年的风雨历程,团结向上不断进取的俏丹娜凭借坚定执着的信念、严谨务实的作风、灵活实际的营销策略,创出优秀的内衣品牌——“俏丹娜”!俏丹娜品牌内衣现已发展成为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名优产品称号及采用国际校准产品认可证书。

俏丹娜品牌内衣 康体矫正型内衣成新宠儿

俏丹娜品牌内衣以价值工程为经营研发思想;以服务工程为切实保障的企业全新发展策略;并按照国际品牌专业运营模式,导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文化战略三大战略。全面整合企业优势资源,提高以质高价优为主的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和高速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