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走马扬鞭 续写蜜思贝贝的开拓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8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最早起源于16世纪的意大利,作为永不凋零的明星,不仅以美观修身、经穿耐磨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更因历史上极富传奇色彩的淘金故事而赋予令人振奋的开拓精神。

蜜思贝贝童装从2000年源起意大利Napoli之日起,将欧美人的开拓者精神注入到品牌的核心品质内。2000年意大利人迪诺[FERRARO DINO]创建Miss Birba&X-BOY品牌,次年,第一间Miss Birba&X-BOY旗舰店在NAPOLI开业。此后十年,蜜思贝贝以星火之势发展成为欧洲童装著名品牌,并于2008年漂洋过海建立中国大陆区品牌运营总部。

蜜思贝贝 - MISS BIRBA

蜜思贝贝意大利设计团队在对儿童牛仔裤的设计风格上,延续了开放、坚定以及勇于创新的品牌风格。刚毅而不失柔性的牛仔边线设计,让孩子在人群中不由自主地呈现精神抖擞的风貌,超酷的版型设计,更是增添一份骄傲感。

走马扬鞭 续写蜜思贝贝的开拓传奇!


好的牛仔裤,跟上好的面料和扎实的做工密切相关。蜜思贝贝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之源。严把每一件服装质量关,使得生产出的每件牛仔裤都经得起市场考验。缝线密集整齐、布面丰富,手感柔软但版型坚挺,紧松适度的弹力让孩子穿起来轻松自如。缀以安全耐用的金属钩、定位钉、铜纽扣等饰物,潮童形象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每一个孩子都是个性宝贝,而爸爸妈妈要做的,就是满足孩子心中那份对超酷超炫的骄傲感,过一个自信满满的幸福童年!

走马扬鞭 续写蜜思贝贝的开拓传奇!

Miss Birba&XBOY蜜思贝贝童装供应2-16岁的童装产品。品牌意大利总部有专门的童装设计、研究中心,具有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引领国际童装市场的流行趋势。产品设计采用意大利原创设计手法,着力诠释孩子自然、健康、积极向上的童真。与此同时,蜜思贝贝倾力于生产健康环保的童装,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直至成品包装,严密把控产品质量,做好孩子的“第二层皮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