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郑楚娴品牌女装 用创新的撞色诠释独有的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5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不断在过去年代的经典传奇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以敏锐的触觉创造新的潮流。在这个潮流多变,创意非凡的年代,时装不止是时尚流行的代号,更多的是个性的体现。ZCXIAN崇尚个性化的表达方式。以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创意,提供充满实验乐趣的多元选择,营造个性化的潮流风格。

郑楚娴-ZCXIAN

在这个标榜个性的世代,自信、率性、不羁似乎越来越成为摩登女性的行为准则,加入阳刚硬朗的男装元素及剪裁,成为郑楚娴(ZCXIAN)必不可却的风格,摩登中性美在漫不经心中树立起一种力量感。

郑楚娴品牌女装 用创新的撞色诠释独有的风格

在ZCXIAN的理念里,有新意,有创意,令人惊喜,不循固有路向的思维与装作才被定沦为时尚。打破既定的时尚理论,以天马行空的思维,以不平衡的视觉手法,超越常规的对比与比例,大胆创新的撞色…来营造新的时尚看点与非常态着装风尚,诠释ZCXIAN独有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