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数点品牌童装 让家长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数点童装,从七十年代成立之初就以生产、设计、销售儿童用品为兴国之本随着不断的发展,小数点童装集团以多渠道资金体系、小数点童装全方位市场运作和稳健硬朗的企业风格开创了小数点童装名品专卖店,最低1折的超低价格、独到的创意和一流的质量,令人耳目一新、小数点童装惊喜不断!

小数点

小数点童装团体从七十年代成立之初就以出产、设计、销售儿童用品为兴国之本跟着不断的发展,小数点童装团体以多渠道资金体系、小数点童装全方位市场运作和稳健硬朗的企业风格开创了小数点童装名品专卖店,最低1折的超低价格、独到的创意和一流的质量,令人线人一新、小数点童装惊喜不断!

小数点品牌童装  让家长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20多年来,小数点童装强盛的工业辐射和良好的品牌信誉使它成为儿童用品工业的一面旗帜,小数点童装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设有常年办事机构和出产畅通流畅基地,赢得了不同肤色、不同层次人群的一致喜爱,受到人们对小数点童装品牌折扣店小数点童装品牌折扣店的强烈热闹追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