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迪迪鹿成功打造都市儿童活力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百姿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经营各种儿童服饰及相关文化产品的实体企业。公司于2004年在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市投资兴建了宁波百姿服饰有限公司,并创立了童装品牌迪迪鹿DearDeer。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起包括服装设计、面辅料生产、印绣花生产、成衣生产、物流配送、销售与服务在内的全方面经营体系,迪迪鹿DearDeer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童装市场领域中逐步确立了领先地位。

迪迪鹿 - DearDeer

迪迪鹿童装紧跟国际流行趋势,迪迪鹿品牌童装精心选用健康、舒适、环保的天然面辅材料,迪迪鹿以自然、时尚、质感、经典的设计理念,时尚迪迪鹿成功打造都市儿童活力自然,优雅时尚的形象。迪迪鹿DearDeer以简约优雅,时尚经典的品牌风格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时尚迪迪鹿成功打造都市儿童活力自然

在企业经营上,公司坚持以“诚信务实,积极探索”为企业宗旨,视员工为企业财富的创造者及最近紧密的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了一支诚信、团结、乐观、进取的专业团队,赢得了业内外广大合作伙伴的信任和好评!

童年好伙伴!百姿人关注儿童时尚,更关注所有儿童的快乐成长!带给孩子们自然、真我、快乐的童年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