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萧蔷转型时尚设计师 汪涵齐秦金星等好友送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在京召开转型发布会,首度跨界成为时尚设计师,被合作方封为“时尚女王”,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粉丝的关注。80后主播徐睿受邀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见证萧蔷华丽变身“时尚女王”的美丽一刻。

徐睿主持萧蔷转型发布会(图片来源:资料图)

曾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女星萧蔷,在北京召开了转型发布会。继模特、演员、歌手、作家后,再添新身份,成为时尚设计师,推出以她命名的时尚眼镜品牌。

萧蔷首度跨足时尚界,汪涵、金星等圈中好友通过VCR传达了祝福。好友齐秦也发来了亲笔信,祝她设计生涯一帆风顺。国内人气歌手许飞的到来,给了现场一个惊喜。在被徐睿问及是否想过会和萧蔷合作,例如为眼镜写歌时大笑着做出了肯定的回应。当天到场的俄罗斯著名设计师,也登台肯定了萧蔷的设计天赋。徐睿现场搞怪,即性将俄语内容翻译为对萧蔷的惊艳与合作方的独具慧眼。妙语连珠的表现,令现场爆出了一阵掌声与喝彩。“时尚女王”萧蔷也不由得当场对他竖起了姆指,大赞不只长的帅,现场反应也极快,是位不折不扣的青年才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