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思恩泽童装 主打英伦时尚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思恩泽KASSE·INNZE”品牌童装服饰是杭州卡思恩泽服饰有限公司在于2008推出的主打英伦时尚童装品牌。

卡思恩泽 - KASSE·INNZE

卡思恩泽品牌童装

卡思恩泽倡导运动、休闲时尚化,塑造都市儿童回归自然的清新健康天性,也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和追求和平的品牌理念。吸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各地消费需求,巧妙地融汇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味道,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互搭配性强,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卡思恩泽童装  主打英伦时尚童装品牌
卡思恩泽品牌童装

一旦您得到我们品牌特许经营授权,您已经成为“卡思恩泽”品牌童装中的一员,我们将一起牵手来为发展壮大“卡思恩泽”而奋斗努力,实现公司于您双赢。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公司将给您提供以下各项最优化的店面形象设计,包括:

1)加盟代理期间有尝试使用“卡思恩泽”品牌,公司协助代理商投资分析,选址评估,商品配货规划,你到哪个促销方案,买成商品陈列及橱窗美化。

2)免费为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加盟代理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及专业的施工图纸,开业初期及经营期间公司会派遣专业人员对店面布置,商品陈列,销售技巧,账务管理,经营管理等进行指导。

3)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含统一品牌标识)店铺开业需要的衣架,裤架,模特 大幅品牌宣传海报,POP,灯箱 制作精美的产品画册 统一的商品售价和商品成列手册 灵活的促销方式(提供统一的贵宾卡等)。 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公司派出专业人员帮助您培训店员,使您的店员具备专业销售水平,保障您的销售收益。

4)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公司配送中心会将每季度的新款样板通过网络第一时间送到您的手中,方便参加订货会的客户订货,确保您的店面有不断的更新商品。

5)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公司市场部的专业人员会定期为你的店面进行拜访,拼对您店面运营出现的问题提供帮助,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6)卡思恩泽品牌童装公司根据您的店面和所辐射的区域情况配合公司年度整体广度投放计划在网络媒体或者各类服装报纸,杂志上刊登适当的广告,方便您当地的品牌推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