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索典R&D“夏.起源”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2 0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广州索典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索典R&D女装即将于2011年11月23日-11月26日,在广东南海南国桃园蝴蝶谷举办“夏.起源”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索典 - R&D

广州市索典服饰有限公司是以设计、生产、销售R&D品牌为一体的时尚女性休闲服装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素养的研发设计团队,所有产品均由国际时装设计师及熟悉国内外市场的设计群自主设计,产品开发紧跟国际时尚潮流。

在市场的不断洗牌中,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管理在业内建立了坚实的基础,使得内部营运体系日趋完善,加盟配合协调顺畅。索典的信念是将全新的产品及购物时尚休闲理念播击中国大陆。

索典R&D“夏.起源”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R&D既是时尚女装品牌,也是专营R&D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R&D崇尚快速时尚(Fast Fashion)模式,以时尚女装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网点辐射整个国际市场。

位于R&D总部的有着由各管理层组成的专业团队,整和最新的流行讯息,快速准确的做出反应,设计制作出符合国际元素的最新服装款式,并第一时间更新各个网点。在R&D既有最新的时髦单品,还有基本款和配饰让整体搭配随心随意,营造各样风格,为您点缀每个不同的一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