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比乐乐童装力争打造中国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1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5月,是一家股份制集团型企业,享有进出口权,2008年销售额达18亿人民币,创汇1.8亿美元,现有员工3510余人。集团公司下司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三大板块。经过15的努力,公司已发展为服装、国际贸易、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型针织服装企业,公司装备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产品出口欧盟、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巴比乐乐

公司对产品质量致力于规范化、现代化管理,以品种多、质量高、信誉佳,服务于客户的理念,从而赢得了世界著名品牌ADIDAS、REEBOK、ZARA、H&M、S.OLIVE、LINDEX、PIMKIE、SCOTCH&SCODA、JULES、SPRINGFIELD、INTERSPORT、UMBRO、REITMANS、WE、NEXT、TALLYWEIJL、KAPPAHL、CHARLES、VOGELE、KAPPA、CHICCO、ABERCROMBIE&FITCH等受权于本公司定店生产。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建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WRAP社会责任认证和欧盟生态标签Oeko-texstandard100认证,GOTS全球有机纺织标准认证、OE100有机转换标准认证。

巴比乐乐童装力争打造中国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全力打造“巴比乐乐”、“狮丹努”、“克鲁斯”等系列品牌。努力实现从品牌设计到市场营销策略,坚持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为依托争创国际品牌,努力赢得消费者的厚爱。

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中国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在稳步发展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发展品牌加盟,愿与全国各地的客商一同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