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威嘉妮”让快乐童年永无止尽的延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1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嘉妮”标识既有纯真可爱的童趣,又有快乐活泼的动感,融入兔子与萝卜的卡通形象及艳丽的色彩,让品牌跃动激灵富有生机,不单单是孩子们德多彩童年,更是母亲回忆中的美好,亦是“威嘉妮”永无止尽的延续.....

威嘉妮

企业战略目标:创造富有个性的知名童装文化品牌、产品结构涵盖童装、儿童用品等多个领域,构建儿童生活馆。

质量方针:以质为本、追求卓越

管理目标:人尽其才、团队为先

“威嘉妮”让快乐童年永无止尽的延续



色:搭配合理缤纷的色彩不但能俘获孩子们天真无暇的眼睛,而且能吸引女性的注意力。多种颜色的组合,是寄寓于孩子们德童年更加丰富多彩及家长对孩子未来的一种憧憬和向往。

形:图案取材于兔子及萝卜。英文VICANY为原创字体勾勒俏皮的字母图形,同时分别用“I”和“A”演化成萝卜、兔子的卡通形象,体现了纯真、可爱的童趣,引出母亲和孩子们产生联想。卡通的中英文字体活泼动感,象征着快乐及自由,也赋予着阳光朝气的生命力,代表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企业发展的生生不息。

意:兔子在大众印象中是乖巧可爱惹人喜欢的一种动物,也是孩子们眼中想与之为伴的,以兔子作为图形可直接把大众的印象折射到消费欲望上。兔子的温顺是产生美好愿望的开始,家长们的希望、孩子们的愿望由此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