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简约轻便温暖 VJC男装2011初冬时尚新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6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1初冬新衣陆续在国内主流高档商场的专柜上市,时尚、简约、轻便、温暖成为VJC本季秋冬新衣的关键词,大受都市精英男士的欢迎。

威杰思-VJC

时尚简约轻便温暖 VJC男装2011初冬时尚新衣

时尚简约轻便温暖 VJC男装2011初冬时尚新衣

VJC男装设计师在设计2011秋冬产品的过程中,在坚持VJC一贯对版型、面料和工艺的苛求同时,更加注重精英男士的穿着体验。在寒冷的冬季给穿着者温暖舒适的呵护基础上,更加时尚、修身和轻便成为精英男士对高档男装的共同需求,VJC本季冬季新品则完全满足了男士们的需求,给他们以更大的惊喜,所以大受欢迎。

VJC为了追求最佳的顾客穿着体验,精选全球优质面料,从西班牙真皮、澳洲小羊毛、埃及长绒棉,到高科技的粘胶纤维织物、多种纤维高精混纺...,从全球领先的仿真印花、高科技染色,到精益求精的金属拉链、黄铜纽扣...,无不体现出VJC的高档男装品牌的国际品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