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拥有“卡拉贝贝”尽享亲子幸福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5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冷漠,经济水平高度发达的背后是超强度的工作压力,人们不仅陷身于朝五晚九之间,还要牺牲大量的闲暇时间,再加上异地就业增多和人员流动增大;于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相聚的时间与机会越来越少,电话传情成为了唯一的表达方式,从而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少年,基于这种情况,以促进家庭和谐、温馨,增加孩子家庭归属感为主要思想的亲子服饰应势诞生了。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是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隶属于卡拉贝贝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包括童装、母女装、母子装、父女装、父子装、家庭装、情侣装及发饰、玩偶、帽、包等服饰产品,自2005年深情融入国内市场,始终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荣获2007-消费者公认“中国著名品牌”。

卡拉贝贝爱的文化氛围让每一个身着卡拉贝贝服饰的人们都能感受得到亲情的味道,也正是这种永恒的爱的文化,让卡拉贝贝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壮大。我们让爱与服饰文化碰撞,造就出了时尚、浪漫、经典的亲子时装,它不仅仅彰显家庭装的和谐统一,更体现了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独特的时尚个性,全力让您享受到专业的温馨浪漫亲子时光。

拥有“卡拉贝贝”尽享亲子幸福瞬间

我们融汇生活的真意,用双手细心缝制对亲人的每一分关爱;我们集合最新潮流,用时尚语言表达对幸福的无尽遐想;我们点燃爱的文化,用爱照亮平凡生命中的每一刻,让大家尽享亲子时光的幸福瞬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