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EEKO品牌 多种时尚元素随意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5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威高集团成立于1984年,母公司威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1999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集团主要从事WANKO及VEEKO女士服饰系列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并于2004年10月份开展以连锁店形式经营的化妆品零售业务,成立化妆品专门店COLOURMIX(卡莱美),COLOURMIX提供由欧洲、日本等世界各地引入之高级化妆品及护肤品牌等。

WANKO及VEEKO所提供的优质服饰系列均采用高级布料,并由集团内部专业设计,产品有多种不同系列,而且款式时尚雅致,灵活多变,有多种的时尚元素易于搭配。

威高集团拥有自己的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重视公司发展与员工利益的双赢;公司上下一心,和谐一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需求和享受。

威高集团之女装销售网络遍及东南亚地区,现时WANKO及VEEKO品牌专门店连同于港澳两地COLOURMIX化妆品专门店,店铺遍布香港、澳门、台湾、新加波、中国,超过三百家分店。品牌在时尚业历练了二十几年,我们拥有一个充满活力进取的精英团队,经历多年的稳健发展,已形成一套严格健康的管理体系,完备的人员配置以及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为品牌的进一部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