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即将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4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时候,摆脱冬日的朔风转而温煦的空气;是时候,剥去束缚自我的蚕茧;是时候,破壳飞出自己的精彩……

蛰伏已久的情绪,在燕姿“是时候”的号召下一触即发,挑战全新的自己,乐享风尚的生活!

2012年春夏,英伦风品牌“the Carnaby”延续以往对Carnaby Street的这一品牌精神发源地的承继。自上个世纪50年代末,人才辈出的Carnaby开始涌现出一大批时尚的酒吧、餐馆及大量独立的时装精品店,而John Stephen等才华横溢的设计大师也从中孕育。

嘉奈芘 - the Carnaby

这些时尚土壤不仅滋养了Swinging Sixties这一具有历史标志性的风潮,更是对伦敦这一国际时尚之都的诠释定位。这里可谓是英伦时尚的摇篮,而以它名字命名的潮流女装品牌――the Carnaby,则作为它最新孵化的时尚宠儿,汲取生长能量。the Carnaby品牌不仅以个性、独立的态度作为源动力,亦将位于伦敦Soho区的Oxford与Regent这邻近两街文化融会贯通。而这一浓郁的创新时尚的氛围,就注定了品牌的养分与基因――“时尚叛逆份子的摇篮,率性不羁的创意狂想,孕育出源源不绝,独具个性的高品质时装设计”。在这潜在的禀赋的指引下,来自英国设计殿堂级的圣马丁与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在全新一季的设计中创意火花四溅,结合本季复古、轻盈、简约、科技感的时尚趋势,为时尚、独立的女性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时尚体验。

the Carnaby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即将上市

被2012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得以吸收借鉴。the Carnaby 2012春夏新品以“Evolution after Revolution”这一具有过渡特质的系列拉开序幕,而包括Jeans line、Ladies line、Luxurious line 在内的3大系列分别以life style这一自然线索,推进女性内心世界的变化与发展,将少女至轻熟女的每一个不同状态不同场合的自己演绎得淋漓尽致。学院派、田园派、简约都市派等等勾勒出清新的“夏天的风”,英伦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