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点柒浪漫品牌—打造崭新都市摩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力求完美,赢取明天!”是我们的追求目标,我们为之奋斗不止,我们深信在各级优秀的加盟商鼎立支持、配合下,“●7”在品牌推广及终端销售定会更上一个台阶,也一定能在国际市场上描绘出辉煌的一页。

点柒-POINTSEVEN

“●7”品牌,秉承欧洲华贵优雅的设计风格,结合特有的东方文化内涵,其高贵、时尚、优雅、细腻的灵魂使东、西方文化得到完美的结合。在短短的几年中,凭着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结合时尚合体的裁剪,与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工艺,成为国内市场倍受欢迎的男装精品.

“●7”品牌男装采用精选优质面料,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做工,上市2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中国大陆拥有一大批VIP顾客。

点柒浪漫品牌—打造崭新都市摩登

●7pointseven浪漫结构主义—打造崭新都市摩登
针对新一代的摩登职业人群设计,完全建立在现代感的设计基础之上,强调快面的对比,面料组合和轮廓的从塑。工装感的设计融人了几何的概念和三维图形的线条,在创造新轮廓的同时,依然继承着品牌拥有的奢华面料和精湛的工艺,展现出“表达自我”的穿衣理念

点柒浪漫品牌—打造崭新都市摩登

●7pointseven中国式优雅
昏暗的灯光,优雅朦胧的深棕色舞台背景,艺术家,知识分子齐聚一堂。在闪烁的微光中,寂静的城市延伸至无名的郊外,城乡交界处有着一种莫名的感染力。金属篮与灰,如交响乐一般优雅流?。对比着城市北部废弃钢铁厂的颜色——铅色,篮灰和古兰,形成鲜明反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