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D+D品牌内衣 穿出健康、呵护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4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斯摩尔是山东华兴纺织集团与青岛海洋大学经数年努力联合科研攻关从深海雪蟹中提取的健康功能纤维,是自然界唯一带正电荷的动物纤维。海斯摩尔具有抑制对皮肤有害的真菌生长的功效,据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和国际通标标准检测机构SGS检测,海斯摩尔纤维对真菌和病毒有明显的抑菌效果,尤其对白色念珠菌抑菌率达到92%以上,有效防止阴道炎、脚气、伤口溃烂和异味等皮肤不适,促进人体健康。

D+D

D+D是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旗下专门服务终端消费者的高档贴身护理品牌,D+D以海斯摩尔健康纤维为灵魂,辅之于时尚、人性化的设计和全程无毒纺丝生产工艺流程,实现健康、时尚和舒适的完美融合。D+D的理念是“穿出健康、呵护自然”,产品定位在高端,目标人群为25-45岁的精英人士;D+D产品系列目前涵盖内衣、内裤、袜子和家纺等产品,未来还将添加婴幼儿和个人护理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贴身健康护理专家”。为了使D+D更快的发展和壮大,公司专门聘请业内服装运营和连锁加盟的专业人士,成立北京华兴海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D+D品牌的运营和管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