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地亚品牌 中国加盟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地亚公司起源注册于西方富裕国家――美国。21世纪高科技的迅猛发展及生产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使手工艺经典毛衫(牛仔)系列服装成为举世追崇的工艺产品,特别是来自千年文化古国富满韵味的潮汕珠绣,更是百尺竿头备受推崇。于此在1987年,外资圣地亚毛织有限公司在灿烂的潮汕地区诞生了,结合美国、欧洲和港台时尚,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服装企业开始了不平凡的征程。

圣地亚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及大型生产基地,年产能力在200万件(套)以上,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师队伍,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设备,高素质的营销及生产等各方面人才,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圣地亚”和“黑白红”分获2004-2005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创新奖”和年度“潜力奖”,圣地亚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总裁被评为“中国首届最具影响力CEO”,其带领的团队在2005年被评为“中国企业最佳开拓力团队”。

圣地亚品牌  中国加盟火热进行中

美国圣地亚公司、加拿大圣地亚公司、香港圣地亚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服装、皮具、化妆品、珠宝、玩具等28类,他们的充分运作,使公司形成全球化科研、开发、设计及生产、市场信息的互动共享,让公司时刻敏锐捕捉、掌握国际国内市场的动向,大大增强公司核心的竞争力及全球化进程。公司产品挟有欧美、港台等最新世界流行的时尚元素,结合融入了精美潮绣的珠绣工艺文化,使产品既拥有欧美发达国家的流行元素,又富有东方独特魅力与民族特色,加上精挑细作的面料、系统化的市场服务、先进的整合营销传播理念,使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国内服装市场上独树一格,深得海内外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拥护、青睐、也奠定了企业品牌不可动摇的市场龙头地位。国内公司于1998年全面推行标准化生产管理,使公司产品从每一针、每一线及一些微小细节的构成都具有严格的制作管理要求,2000年成功导入和建立企业全面标准规范化的CIS系统,使企业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升华,2003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对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对全球信息及工艺科研、开发的投入,深厚的企业文化及先进的整合营销传播,为企业及品牌注入无穷活力。圣地亚公司将迎来中国市场的快速腾飞,迎来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