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荣澜女装品牌 超越年龄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荣澜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实体,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八月。广州荣澜公司的办公地点设立于广州市中心,拥有一千多平米的写字间,有近万米厂房,设备千余套,具备年生产200多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现有“荣澜”品牌,产品主要以潮绣工艺毛织、针织为主。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秉承“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先进的经营模式及良好的品牌信誉,已在中国内陆31个省设立省级代理,销售网点2000多个,同时不断远销海外市场。



“荣澜”品牌系列产品主要以毛织,针织系列为主,在设计方面重点突出了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手工工艺的结合。在服装配饰尚采用了进口蕾丝,珠,片等。在结合精美的手工工艺的缝制,充分体现了现代传统与现代mein的结合。产品年龄定位:30-50成熟女装 。

2008年,赵雅芝代言荣澜女装品牌,赋予品牌概念具体化,同时将生成服装的一个全新定位,将消费层重新定义为28-55岁的成熟高雅女性。其优雅的健
康形象,在成熟中折射出时尚气质。荣澜女装品牌将东方传统艺术和东方传统哲学完美结合,宣扬展示现代情怀,为新女性、新生活、新方式提供更多的时尚
选择,在她身上拥有高贵、浪漫、优雅的气质与荣澜品牌服装风格非常吻合,更有种超越年龄的美丽,给人无限的启迪和激励。这就是荣澜品牌:一个以设计
为灵魂,以精湛工艺承载浪漫的百年品牌,能深深的唤起人们的心灵深处对美好浪漫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