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汐薇儿为追求不同场合达到完美的你量身定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始创于2006年,经过六年的厉兵秣马,现已发展成为批发、区域总代、单店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形成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铸造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不仅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的管理体系。

蜜汐薇儿

公司秉承“关注客户、携手共赢”的服务理念;“当季时装,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合作,共创辉煌!

蜜汐薇儿为追求不同场合达到完美的你量身定做

蜜汐薇儿品牌定位于23-35岁的都市白领女性,着力体现女性自信、干练但不失浪漫、感性的多元风格,蜜汐薇儿极具流行感的搭配将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生动地融合在一起。蜜汐薇儿分行政女装、时尚女装、休闲女装三大类,为追求不同场合达到完美的你量身定做。

愿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同行及加盟商,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