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观唐致力于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1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秀观唐品牌旗袍从创建开始,就注重品牌的建设及维护,特别注重提升产品的质量。设计师们将中国的传统古典与现代的性感时尚完美结合,设计出的秀观唐旗袍以浓郁的诗情、流动的旋律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秀观唐旗袍以上等的质量、较低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和好评。秀观唐致力于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是现代唐装旗袍的又一次质的飞跃。

秀观唐

深圳市万鑫忆众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秀观唐旗袍品牌旗舰店,自设工厂,公司现在深圳最繁华的地段设立批发接待处,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汉大厦412接待时间:周一至周六的上午9点至下午的19点。节假日休息,如有急紧事件请打电话:0755-25521595(时刻为您服务),QQ:1750403647.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秀观唐致力于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

年龄阶段:20-40岁女性顾客风格:成熟、典雅、贤淑(既可上班,也可休闲穿着)价格:整体价格定位在:100-500元,主推价格定位150-300元.销售渠道:中小型街铺、专卖店、商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