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形上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雅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GREENSIS稀、ZAIN形上。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品牌与艺术、精神力量的结合,用一种开放的思想和自我怀疑精神去实现创造的价值。

形上-ZAIN

GREENSIS稀创立于90年代,10年来其影响力已渗透到当代时尚先驱们的生活方式中,是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品牌之一,拥有38000多名忠实VIP顾客,店铺80余家,遍布全国40多个主要地区。2005年,公司与新生代设计师古正先生合作,推出ZAIN形上女装品牌,成为传播服饰文化的又一新高度。

形上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

ZAIN立足本土,融汇中西,坚持原创,将深遂的哲思凝炼成敏锐的设计语言,形成沉静而充满艺术气质的风格。秉持“艺术就是生活方式”的理念,ZAIN将重新诠释中国女装品牌对时尚的认知,成为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