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嘎斯非儿释出女性如诗般的气质和如水般的柔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1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嘎斯非儿”是公司的主要品牌,“嘎斯”引用于藏语,意思是“最美好的”,“非儿”是品牌的创始人,“嘎斯非儿”就如同新世纪落入人间的一个精灵,糅合了欧化的贵族气息,以“黑白经典、个性永恒”的品牌特征、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演绎了一个高贵典雅、品位非凡的现代休闲女装品牌

嘎斯非儿

“嘎斯非儿”定位于25-45岁之间的时尚高雅女性,设计独特,做工精细,将超脱自然的生活追求融入到服饰中,诠释出女性如诗般的气质和如水般的柔情,为社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嘎斯非儿释出女性如诗般的气质和如水般的柔情

本着“企业以人为本”的思想,“嘎斯非儿”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的设计、管理人才。他们以其特有的时尚理念和创新能力,让“嘎斯非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独显其彰。目前,“嘎斯非儿”品牌采用加盟、代理的营销模式,鼎力发展营销网络。秉承“诚信、沟通、服务、双赢”的营销理念,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让我们的加盟商盈利,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我们期待有识之士共创“嘎斯非儿”成功事业,共赴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