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娃——来自马来西亚MAWAR,送给亲人的玫瑰花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0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玛娃服饰企业是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公司自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设计、生产的均为意大利名师指导,做工精细,旗下拥有的“633”系列品牌以其独有的品质,成功占领了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公司还利用自身的优势取得了6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权,并与大陆5000多家服装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玛娃全球服装的前站,潮流的风向标,永远引领国际服装行业的最新潮流,并且处处树立行业典范,尽显国际名家风采。

玛娃

有些典雅,让人悠长回味;有些美好,让人往返流连,正如来自艺术殿堂的“633”,他带着波提切利笔下蒙娜丽莎的圣洁与优雅,有着弗罗伦萨米开朗基罗的精湛与深厚。像似曾相识,像久远的一个梦、、、、

玛娃——来自马来西亚MAWAR,送给亲人的玫瑰花

行业专家玛娃服饰、633.outlets强强联手打造折扣航母,引人新运营模式,另辟蹊径,突破折扣行业发展瓶颈。拥有强大后盾支持供货实力,以“开一家,成功一家”的理念经营,具备专业完善的连锁服务体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