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外」2011秋裝新品「變色龍的密室」 “萬物有靈·共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例外」2011秋裝新品「變色龍的密室」,在“萬物有靈·共生”的主題下,大膽演繹了這個陸地上古老的爬行動物,它用改變身體的顏色來呼應這個世界,遊戲其中,自得其樂。
本系列服裝充滿了未來主義和實用的功能性,為行走中的都市便裝。卵形、建築感和空間感成了這一系列的代名詞。廓型堅挺、流暢,結構分明。直身外套、風衣、瘦褲俐落而實穿。結構線大膽外露,色彩對撞,充滿現代感和趣味性,以及輕鬆活潑的格調。藏紅、寶石藍、色彩雜糅更是為整體服裝提上了最後一筆的亮色。

例外

功能主義是本系列的亮點,集中表現在保暖性、現代感和科技感。棉與羊毛的結合,用新的織造工藝以及材質之間的組合,使面料厚實緊密,防風保暖且外形挺括。配件在服裝上的沿用更具人性化。如手套在袖口處的延伸,帥氣而有趣,同時增加溫暖感。領子通過扣子位置的變化堆砌出巧妙的褶皺,乍一看像別致有型的圍巾。羽絨服在這裏呈現出藏紅、寶藍活潑的色彩,亞光的塗層面料,防風而有科技感。更有趣的是內裏增加了可調節的背帶,人們在脫下的時候不必沉甸甸的挽在手臂上,而是可以像單肩包一樣背在肩上,輕鬆俐落,個性十足。
變色龍是這樣一種靈物;它以魔法把每一個長時間觀察它的人迷住,並用一對圓錐狀的眼睛關注你;它用身體色彩來表達內心的情緒:明亮是威嚇、黯淡帶紅色斑點是拒絕… 它走路搖搖擺擺,像跳探戈舞一樣滑動著前進。它會用像拳套一樣柔軟的爪子抓住樹枝,優雅而漫不經心地在樹枝上游動。 沒有哪一種生靈像變色龍一樣了,隨著背景、溫度的變化和心情,以“善變”的膚色作為回應,似乎這個世界就是它們密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