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蜜思贝贝童装强势入驻西安银泰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蜜思贝贝童装正式入驻西安银泰百货,这是蜜思贝贝在古城西安开设的第三家大型商场专柜。

据负责人介绍,西安自古繁华。如今,作为中国西北最大的现代化城市,积蓄了较为强大的消费能力。西安人追求国际品质和时尚生活,在日常购物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Miss Birba&XBOY自第一家商场专柜开设至今,在终端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此次新店开张,也是市场大好形势激励下水到渠成之举。

蜜思贝贝 - MISS BIRBA

Miss BirbaX-BOY蜜思贝贝品牌供应2-16岁的童装产品。品牌意大利总部有专门的童装设计、研究中心,具有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引领国际童装市场的流行趋势。产品设计采用意大利原创设计手法,着力诠释孩子自然、健康、积极向上的童真。与此同时,蜜思贝贝倾力于生产健康环保的童装,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直至成品包装,严密把控产品质量,做好孩子的“第二层皮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