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剑走偏锋:恋纱宝贝即将推出哺乳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7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恋纱宝贝品牌在登陆中国市场的两年多时间里获得了快速发展,为了保持品牌优势,恋纱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保持产品领先,建立壁垒。2011年底恋纱宝贝即将推出哺乳文胸,也叫妈咪文胸,为荣升为妈妈的女性献上一片爱心。
据恋纱服饰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AdaChen女士介绍,公司即将推出的恋纱宝贝哺乳文胸,该文胸是按照孕期和哺乳期女性的身材特点设计的比较人性化的内衣,具有良好的包容性,罩杯顶点与乳头的位置贴合的比较精确,感觉舒适。面料为纯棉、弹性好、穿着舒适,爽朗吸汗,透气性好,不含任何化纤成分,同时放置乳垫,防溢乳,前开纽式,哺乳更方便。另外,此款哺乳文胸采用宽型背带,不会给肩膀造成负担,罩杯内置圆形插片,可以取出,使用十分方便。

恋纱宝贝

AdaChen女士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购买哺乳文胸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哺乳文胸应该放置乳垫,因为怀孕后期至产后哺乳期,乳房都可能会溢乳,很多孕妇或妈咪会使用防溢乳垫来吸收溢出的乳汁。为了方便放置和固定防溢乳垫,许多妈咪文胸在罩杯内会装有袋口及辅助带。二是哺乳文胸应该有授乳开口设计,因为罩杯的授乳开口设计,不但增加文胸的附加价值,可将穿着期间由孕期延长至哺乳期。如果婴儿饿了,准备哺乳时,可以一手抱着宝宝,另一手解开扣环,非常方便。三是罩杯的角度明显上扬而且有深度,应是4/4全罩杯,最好为较薄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四是罩杯的底边有钢丝托衬,它可给乳房一个向上的托起力,钢托用纯棉织物包裹制成的。五是文胸的肩带方向应垂直,而且要宽一些,这样不会因丰满的乳房造成肩部酸痛。六是罩杯的下方底边要宽,有弹性的面料制成(棉加莱卡),在号型的选择上稍大点,这样腋下及后背部就不会形成扎肉型的凹沟。
当谈到恋纱宝贝品牌下步的发展战略,恋纱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继富表示,目前,国际、国内的内衣巨头的市场重点是一线城市,恋纱服饰在实施产品多元化战略的同时,将继续向二、三线城市发展,因为二三线城市的品牌集中度相对较低,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也相对较低,市场潜力很大,因此谁能先期进入,并且把功课做足,就能赢得较大的市场优势。这也许就是邹继富先生的剑走偏锋之道吧!
恋纱宝贝品牌内衣在市场逐步成熟之后,开始步入多元化品牌发展之路,凡是成功的企业都惯用这种营销模式。比如,可口可乐批牌,起初仅卖可乐等几种主打产品,然后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开始涉足茶饮料、纯净水等各方面,产品多元化既可以让企业获得“多点进攻”的效能,又能让企业获得“多点防御”的壁垒,一箭双雕。我们衷心祝愿剑走偏锋会让恋纱国际的品牌之路越走越宽广,对中国女性健康的贡献率越来越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