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蓝天龙服饰 令优雅不凡的你更具男人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4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udation源自于20世纪初意大利的经典品牌,由意大利名师设计,以品位卓越而著称,无论是正装系列还是休闲装系列,均采用世界之顶级面料精制而成,款式新颖,工艺精湛,其独有地时尚元素,及意大利传统地精细制作,已在中国各地建立起了一批具有鉴赏力、高品位地客户群。蓝天龙服饰不仅秉承了东方庄重地传统,而且还注入了欧洲人的浪漫情怀,令优雅不凡的你,更具男人的魅力。

蓝天龙-LAUDATION

Laudation面对生活在大中城市、年龄在28 ~45岁之间,成熟稳重、懂时尚、有品位、有个性地高层男士,商品价位属中高档。以舒适合体、稳重典雅、自然时尚、品位卓越而著称。品种主要有适用于工作和聚会的正式职业装和半正式组合装,还有适用于商务旅行、周末休闲及度假的休闲生活装。

蓝天龙服饰  令优雅不凡的你更具男人魅力

Laudation属于国际名品,正处在登陆中国市场后的市场发展期。主要目标市场为中国的中心发达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现阶段主要的竞争品牌有:卡尔丹顿,爵士•丹尼,凯撒等。

蓝天龙服饰  令优雅不凡的你更具男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