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吉莎梅女装品牌 让您看到美好的“钱”途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晶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女装企业。anjishamei安吉莎梅品牌女装吸收了欧洲巴洛克风格的时尚设计理念之精华。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对结构的深刻感悟,使得anjishamei安吉莎梅品牌的每件作品均在时尚的前沿,引领时尚潮流。

安吉莎梅-anjishamei

诚信:诚信是"anjishamei安吉莎梅"立身之本,兴业之基础,是我们一切发展的立足点。
品质:品质是支撑"anjishamei安吉莎梅"的现实基础,品质是"anjishamei安吉莎梅"不断持续发展的坚实保障。
价值:遵守诚信、追求品质、实现价值是"anjishamei安吉莎梅"实现企业存在价值和品牌价值的经验路径,也是每一位员工在本公司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必经之路。

安吉莎梅女装品牌 让您看到美好的“钱”途

品牌介绍
年龄定位
anjishamei安吉莎梅的目标消费群为22-36岁的现代知识女性精心设计的精致时尚淑女休闲女装,让她们对生活的无限向往,注重每一生活细节的心灵感受,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和稳定收入。
风格描述
唯美、浪漫、奢华、融东西方文化精神。轻柔的上乘面料,精美的细节得以体现。强调自然和舒适,精致和典雅的穿衣风格和生活品味的浪漫情怀,凸显女性特有的曲线美……
产品构成
anjishamei安吉莎梅以棉、麻、毛、真丝等天然面料为主,以粉红、粉蓝、浅绿、米色、烟紫色、奶白色、咖啡色……恰似抒写浪漫的欧洲香颂。结合绣花、立体、捏花绣、镶钻、钉珠等精致工艺手法经典特色,具有巴洛克风格的极致魅力。
款式
外套、衬衫、连衣裙、毛衫类、棉衣、大衣、风衣、皮草、羽绒服、牛仔类……
春夏装零售价人民币500元-1200元,秋冬装零售价人民币500元-200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