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暇逸女装塑造出有独特感受的女性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X-Y所希望带来的服装是呈现一种独立而纯粹的衣着态度和生活态度,每一件生活中经历的事,表面上看起来不重要的随之而过的瞬间,遇见的人/倾听别人的故事,每一件真实的事都可以成为灵魂的源泉。她不失为我们打开思想的途径。眼睛和心灵是表达内心想法与追求的最佳表现方式。它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概念,而服装则是一种物质的载体。我们需要自己的主管感受,然后才能去感染别人。我们试图一次次穿越它们,找到新的实践方式,每一个创作都是探索过程中的一个结果,连通着穿着者,服饰,外界三者之间的情感交流。触碰内心的声音,做最真实内心的表达的作品。

XY遐逸

XY品牌是上海亚尔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日系风格女装品牌。以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为生活在都市中追求不凡的女性提供非凡的舞台。设计师在穿着者的舒适性,型态方面极力挖掘,把日系风格中混合搭配,强调解构等细节完美演绎。设计师试图通过设计用最单纯的心情去表达最丰富精致的情感,完美演绎中性与女性的优雅。

暇逸女装塑造出有独特感受的女性形象

面料采用天然的丝、棉、麻织物,自然透气,舒适随意。
款式个性,不张扬。讲究结构变化,组合搭配,穿着简单随意,富有内涵。
色彩来自于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每季以自然色为基调,辅以流行色为点缀。设计师灵感来源于生活的沉淀。塑造出有独特感受的女性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