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可尼品牌女装 每一次都是俏皮、喜悦的回眸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知名度及产品的信誉度不断提升,并于近期荣获“最佳雇主奖”、“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0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用工企业”及“2010年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等,同时公司于今年申报了“南京市著名商标”,面对未来,我们毫不懈怠,打算再用五年的时候,销售达到5个亿,并将“圣可尼”打造成全国驰名商标。

圣可尼

理念定位——推崇自然原则,简约经典、唯美优雅、秉承创意生活,倾心塑造典雅时尚的理念。
风格定位——简约、知性、睿智、时尚,只为关注优雅生活的您、、、、、
客群定位——追求知性与感性的密切交融,力求体现都市知性女性典雅浪漫之美,感悟自然与时尚,在生活与职场的旅途中自信、独立、简约、时尚的,心理年龄在25-45岁的职场女性。

圣可尼品牌女装 每一次都是俏皮、喜悦的回眸

色彩定位——经典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流行是最温柔的触动,是俏皮、喜悦的回眸、、、
价格定位——一二线城市中等消费
圣可尼:圣可尼公司成立于1996年,品牌明确的定位,决定着品牌鲜明的风格,职业女性的精练与高尚,体现在简练的线条,沉稳的色调中,而时尚的色彩,流行元素的点缀,将都市女性的柔媚、丰仪且又洋溢青春与朝气的雅趣彻底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