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安茱丽安女装 献给热爱时尚的知性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当你心怀梦想,你一定是敏锐和积极的,目标终将一天天接近儿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长大后,生活的压力让一些人放弃了对梦想的追求,然而失去梦想的日子一定黯然无光有人觉得自己曾有的梦想已经变成现实,于是便高枕无忧。随着时光流逝,生活的光彩必将慢慢褪色。这时,何不寻找新的梦想?人需要梦想,有了梦想还要勇于追求;人生其实就是不断追求梦想的过程;这样的人生一定精彩。

圣安茱丽安

圣安茱丽安女装汲取西方时尚元素,结合东方女性典雅和含蓄的气质,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得体的版型和精致的工艺展现女性高雅、温婉的特质。成熟而不失青春魅力、知性中蕴涵浪漫优雅气息。心理年龄在25-40岁之间,注重质感与品位,钟情优雅、浪漫的女人,自信而从容,智慧而温婉,热爱时尚的知性女人。

圣安茱丽安女装 献给热爱时尚的知性女人

他们追求丰富,充实的生活,不盲从潮流,讲求得体个性的穿着。他们是生活的主角,崇尚幸福、快乐、轻松、随意和自由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